苦瓜瓜瓜瓜

【琴哀】由你亲手结束我的生命

  刀子预警!🔪🔪🔪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今天是红与黑的决战之日

  组织已经被摧毁了,工藤也已身负重伤,朱蒂等人送他去医院了,基安蒂和科恩被发现时已经当场击毙了,伏特加也毫不例外。真是可笑,伏特加还真是忠诚啊,临死前都不爆出那个男人的位置。

  那个男人现在下落不明,赤井和波本也分别带着FBI以及日本公安去搜寻了,我知道他没死,他怎么可能轻易死掉,因为…他就在我面前。

  那个男人---Gin

  我的…老熟人

  我不禁感叹,果然我还是没能逃出你的手掌心。

  “Sherry,好久不见”,当我听到出现在梦里的这个声音时,我浑身一颤,深呼吸一下调整那颗躁动不安的心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,GIN”,眼前的男人嘴唇微微勾起,即使他现在身负重伤靠着墙坐在我面前也能让我感到恐惧,我缓慢的举起手里的枪,对准他,可是不知为何我的手不停的颤抖,完全不受我的控制。

  “Sherry,手稳住,还需要我再教你一遍吗?”GIN的语气有些不悦,似乎是对眼前的女人的动作不满。

  我最终还是没能稳住枪,我瘫倒在地,浑身不受控制的颤抖,心里很慌。就算我不杀了GIN,他也活不过今天了,身负重伤失血过多,他已经活不久了…

  “不杀我的话就聊聊吧,你那天怎么逃离组织的?”

  我不知道该不该回答,告诉他好像也没关系了,因为他快死了

  “APTX-4869有把服用者缩小到儿童时期的几率,我就是其中一个”

  GIN听完此话眼睛微微睁大,露出了震惊的表情,但是也只是仅仅一瞬而已,虽然GIN有点不信,但是她是Sherry啊,那个天才科学家

  GIN叹了一口气“你知道吗那天我发现你逃了我找了你好久好久,在今天终于找到你了”

  “这个我当然知道,因为我知道组织的信息太多了,你们当然要抓我灭口”

  “不,那天我是想先把你关在那里,然后想对策再找那位大人求情”GIN的语气十分无奈

  我听到此话震惊了,我不敢相信这是GIN,难道他对我的感情没变?

  GIN看着眼前人震惊的表情笑了笑,额头冒着些许冷汗,腹部受了重伤疼到GIN直皱眉。

  我立马缓过神来,看着他,发现了他的异常,我立马起身像他走过去。我看见他流了好多冷汗,脸色不好,本就白皙皮肤的他现在已经白到病态的样子了,我检查了一下他的伤口,发现他腹部还在流血,再加上他现在喘着粗气,我知道时间不多了。不知为何,我鼻子开始发酸,眼泪猛地袭来,止都止不住,我的手摸了摸他的脸,手还不停的颤抖。

  GIN看见Sherry这副样子也笑了,是释怀的笑,他知道他的Sherry从始至终都是他的,GIN吃力的举起手伏上她的脸庞,多年不见少女的脸庞也褪去了稚嫩,加上了一层成熟,GIN逐渐没了力气,好像即将要睡着一样。

  “Sherry,对不起,我…爱你”GIN说完便闭上了眼睛,他罕见的道了歉说了爱,这可能是他这辈子第一次道歉第一次说爱吧,这个冷血的家伙,我以为你从来就没爱过我,我再也止不住眼泪,闭上眼睛轻轻的附上他的唇,微凉。

  我举起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,看着他,可能我也没注意到我此时的眼神有多深情,“GIN,我爱你,我来找你了”

  “碰”一声枪响过后Sherry倒在了GIN的旁边

  等赤井波本等人赶到时,赤井知道他们曾经的关系,也不在说什么,波本也默契的没有说话,只是一起处理了尸体…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