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瓜瓜瓜瓜

【琴哀】列车

  刀子预警🔪🔪🔪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灰原哀缓慢的睁开双眼,脑子一片空白,此时的她有点发懵,过了一两分钟灰原哀清醒了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“啪”打火机的声音,灰原哀猛地起身,看见了经常出现梦里的男人——GIN

          看见琴酒坐在自己旁边闭着眼睛,嘴里叼根烟,她看了看自己发现自己变回原来的身体了,她仔细的想了想事情经过,雪莉头疼的锤了锤脑袋,回想起自己之前在列车走廊里吃了解药,然后要去找组织的人来着,然后突然就被人迷晕了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想起来了?”琴酒微微睁开眼看向雪莉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这个男人永远都知道我在想什么,雪莉无奈的这么想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真是好久不见啊琴酒”雪莉看向琴酒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雪莉,这是我们第二次重逢了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啊啦,那还等什么啊,快点动手吧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哼,在那之前我要问你一件事,那天你是怎么逃离组织的?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雪莉陷入沉默,如果告诉琴酒真相那么工藤他们就完蛋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都过去这么久了,反正都被你抓了,还在乎这些干嘛”雪莉用一种不屑的眼神看着琴酒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琴酒也没有继续问下去,没有在说话,房间内陷入了沉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琴酒问道:“那天救你的男人是谁?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啦,那是我的一位朋友,怎么你很在意?”雪莉挑衅的看着琴酒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我对死人不感兴趣”琴酒说完灭掉了烟头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“动手吧,GIN”雪莉闭上了眼睛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琴酒就这么看着她,插在兜里的手握着伯莱塔,他很犹豫,于公组织下的通知要封杀雪莉,于私他还有一些念想,毕竟他们曾经也是一对恋人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雪莉发现琴酒迟迟没有动手便睁开眼睛看他,发现他一直看着自己,二人对视一会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“琴酒你该不会对我还有念想吧,我们不可能了,我们是对立关系,你知道我恨你”雪莉说的话她自己都不信,恨他是真的,他杀了我的姐姐,不可能也是真的,他杀了我的姐姐,我对他的感情…,可能在内心深处我还是对他有一些念想的,雪莉常常想如果他没有杀自己的姐姐,那是不是他俩就不会有今天这个局面,可是雪莉又自嘲的笑了笑,这个男人没有感情,他杀人如麻,内心冰冷,当初那一段感情他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谁有知道呢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琴酒没有回答她,只是起身,掏出了枪,他缓缓的扣动扳机,最终一声枪响,雪莉死了,没错,琴酒亲自杀的雪莉,因为琴酒是属于组织的,雪莉说的对他们是对立关系

  只是谁都没有注意到琴酒扣动扳机的手罕见的抖了抖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